meek小白

忠犬小可怜输出姬

爱好女攻忠犬

某植物网有些许肉食 有兴趣可以去看一看

(GB)失忆后我和被虐的哑巴大美人he了 (中)

“没什么大碍了,喻小姐的记忆会慢慢恢复的,情况很好,不急于一时。”医生阿姨笑着安慰她,“你和你老公这么般配,之前感情肯定很好,你们可以重新制造美好的回忆啊。”


喻艺干笑了几下。


重新制造...只怕过去都没有什么美好的回忆吧啊喂!


她有些犹豫的看了一眼边上沉默的祝安,“你不需要..做个检查什么的吗?”


他大冬天的穿着那么少的衣服,整个人看起来虚弱极了。而且昨天虽然说是自己先压到了他,但一个高大的男人被压了那么一下就连站起来开灯的力气都没有,这也是反常的。


喻艺出门之前,从自己的衣柜里面找了一件比较宽大的黑色长款羽绒服,又随便塞了几件宽大的毛衣毛裤给祝安,找了一条围巾,一个帽子,把大美人裹成了美人球球,才和他一起出门打车去医院。


美人球球疑惑的抬起脑袋看着她,歪了一下头表示自己的疑惑。


太、太可爱了。


喻艺捂住胸口,遭受暴击。


她以前到底为什么对这个可爱的大美人不好啊呜呜呜呜呜呜。


“我是觉得就是,感觉你身体可能比较虚弱..”喻艺解释了一下,又觉得这样讲好像不太合适,慢慢的闭上嘴巴。


祝安脸有点红,不知道是不是捂的。他温柔的冲着她笑了笑,然后摇了摇头。


哪里需要呢,他的身体从来不是那么金贵的。


喻小姐..好像是在关心他。


喻小姐失忆了,好像就忘记自己曾经是讨厌他的。他不知道自己以前是否是做过什么不好的事情让她感到讨厌了,但他很好珍惜现在的喻艺。


她待他这么好,给他暖和的衣服,还想带他检查身体。


如果..喻小姐不恢复记忆就好了。


想法一冒出来,他就想揍自己一拳。


他太自私了,哪有他这种不盼着人家好的人...他怎么会有这么阴暗的想法呢。


喻艺看着祝安的表情变得内疚,有点摸不着头脑。


哑巴就是这点不好了,他不说她永远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

“带你去买件衣服..好吗?”喻艺询问。虽然她的衣服穿在祝安身上也并不显得太过突兀,但这终究是女式的衣服,就这么给他穿也不太好。


祝安有点愣愣的。他反应了一下,有些慌乱的从口袋里拿出随身携带的笔和本子。


【可以吗?】


“为什么不可以?”喻艺开始觉得有些好笑,想了想又觉得有点心酸。她勾了勾手指示意他低下头,祝安乖乖的照做。


她伸手上去,摸了摸他带着帽子的暖融融的脑袋。


他小心翼翼得抬起头,眼里亮晶晶的,张了张嘴,却没有说出话来。


【为什么对我这么好?】


直球。


喻艺一噎,不知道怎么讲。


这就算对他好了吗?


她只不过是说要带他买件衣服而已,就可以收获这么亮晶晶的眼睛,这么感激的神色,这么乖顺的大美人吗?


祝安是祝家的私生子。


一个说不出话的哑巴。八岁被从乡下接过来,从此就成了寄人篱下不受待见的透明人。家里的人都视他于无物,他开始还努力去融入那个家庭,后来就放弃了。


可能他是不配得到那些烟火的。


祝安看到她有些复杂的表情,觉得自己又说错话了。他低落下来,拿出笔把刚才那句话划掉,又在下面沙沙的写下了什么。


【对不起。我不该这么说。】


“为什么要道歉?”祝安不懂他在想什么,但是能感觉到大美人的低落,她笑了一下,“可能因为我们是夫妻吧,你不是说我们是夫妻吗?夫妻也是家人啊。”


家人...


祝安有点忍不住,眼尾泛上一点红色。他重重的点了下头。




商场里琳琅满目。祝安和喻艺长得都好看,太过显眼,一路上都有人偷偷的看他们。祝安挺自然的,喻艺倒有些不自在,拉住祝安的手臂快步向前走。


快要过年了,商场里面喜气洋洋的,到处都贴的红红火火的。喻艺到二楼的高级商场挑了五六套质量好又适合祝安的,叫他穿上试试。


祝安在边上乖乖的看着,等喻艺把衣服递给他,他就到试衣间里去穿。喻艺在外面满眼期待的等着他从试衣间里走出来,看得大美人害羞不以,头埋得深深的。


付钱的时候,喻艺拿出从自己包里找到的卡递给服务小姐。


祝安惶然的抓住喻艺的袖子,示意并不是这么多衣服都要,太浪费了。


喻艺扶了扶他的手,表示不要紧,衣服还是要买的,然后坚持又把卡递给了服务员。


她现在终于有了当霸道总裁的快感。天哪,想给心爱的小可怜刷多少钱,就给刷多少,买衣服抖不要眨眼的。


如果喻艺知道了这钱的来由,恐怕就没这么快活了。


服务员殷勤的借过卡,又把一包一包的衣服递给喻艺。喻艺刚准备伸手去接,就被祝安借过,给她一个有些腼腆的笑。


大美人真好看啊..




好像以前,也看他这么笑过。


喻艺眼前闪过一段画面。祝安就像现在这样笑着,给她端来一碗热腾腾的面。


他的眼里充满了小心翼翼,好像期待被她所接纳。


但是她没有。


她把那碗面狠狠地摔在地上,然后表情讥讽的朝他冷眼冷语着什么。


她看到祝安受伤的表情。


不知道她说了什么,他看到祝安默默的跪了下去。


然后她看到,‘喻艺’回房间拿起了鞭子,抽打祝安。


他的眸光破碎,忍耐着,一滴泪也没有流。


是不知道流给谁看,反正也没有人爱他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2)

热度(1030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