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ek小白

忠犬小可怜输出姬

爱好女攻忠犬

某植物网有些许肉食 有兴趣可以去看一看

(GB)失忆后我和被虐的哑巴大美人he了 (上)

喻艺从床上坐起来,淡定的走到客厅,淡定的喝了一杯水压了压惊,然后接受了现实。

 

她失忆了。

 

失忆是一种什么感觉呢?并不是新生婴儿那样的,失去了常识的感觉。其实有关于生存,该记得的东西都还是会记得。

 

比如她现在口渴了,就自然而然的走到楼下客厅倒了一杯水,虽然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知道楼下是客厅,客厅里有茶壶,茶壶里有烧好的开水。

 

喻艺慢慢的环顾这个房子,想要从中得到一些什么信息。

 

好大的房子,很漂亮很华丽,但不太符合她的审美。她想,她应该是更喜欢那种田园一些的风格的。

 

所以这不是她的家?

 

喻艺一个一个房间打开门走进去,仔细的寻找着讯息。衣帽间里的衣服一看就很贵,都是些名牌,而且多是性感风格,布料不多,她看了就想皱眉,应该不是她的。

 

又打开了两个房间,陈设都是一样的,大概是客房。

 

喻艺突然有了开盲盒的快感。

 

还挺好玩?

 

卧室、卫生间、杂物室、书房....她一一的打开房门,走到二楼的尽头,剩下最后一个房间。

 

她打开房门。和其他房间不同,这个房间一眼望尽的小,而且非常黑,没有开灯,大白天的也不亮,居然连个窗户都没有。

 

和外界隔绝了,这里是完全的黑暗。

 

她摸索着寻找灯的开关的位置,摸了好几下都没有找到,却是被绊到了那里,一下倒了下去。

 

预想之中的疼痛没有到来,喻艺感觉自己身下热热的软软的,好像还在发抖。

 

吓得她浑身冷汗顿起,猛地一下爬起来。

 

“你你你你你是谁!你别吓我啊我不经吓啊!”

 

她手指处的一坨黑漆漆的部分挪动了几下,发出悉悉索索的衣物摩擦声,但是却没有出声。

 

“你你你你是人是鬼!你是人就说话啊!”

 

阴影中的人动作停了一下,又慢慢的挪动起来,看起来十分没有力气。

 

他动,她不敢动。

 

喻艺咽了口口水,开始反思她是不是太怂了点。

 

那人慢慢的起身,艰难的伸出手扶着墙向上爬,摸到了灯的开关。

 

世界一下变得明亮。

 

他打开灯的下一刻就又没力气的跌倒在地上,发出砰的响声,听着就特别疼。

 

喻艺这时候才看清他。

 

我靠,绝顶大美人。

 

他也太好看了吧。

 

真的,他也太特么好看了吧。

 

乌黑的头发乖顺的向下,半掩住他浓密的睫毛,却遮不住他漂亮的眼睛。他的眼睛潋滟生光,皮肤很白,人也很瘦,清减的有些过分。明明你身上穿的是厚厚的棉服,他却只穿着一件单薄的衣物,露在外面的脚腕被冻的通红,眼神向下,一点余光都不分给她。

 

“你没事吧?”

 

喻艺下意识放轻了声音。他看起来太脆弱了,她害怕吓到他。

 

漂亮的男人摇了摇头,撑着力气站起来。他很高,比她高得多,身上还有些发着抖。喻艺这个时候才去看这个房间,那么小,没有窗户,像一个牢房。

 

这样的家里为什么会有这种地方。

 

他看着她,眼里有一点惊讶和疑惑。

 

“我那个,我什么都不记得了..就是怎么说呢,我觉得我好像失忆了。”喻艺挠了挠头,诚恳的实话实说。

 

“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的家,我想看点东西看看能不能想起些什么,然后我就进来了..不是故意要打扰你。”

 

祝安很不习惯。以前喻艺从没给他过好脸色,总是冷漠的嘲讽着他,用家里放着的鞭子抽打他。

 

但那时她的眼神就是飘忽的,神态有时是不忍的。每次打完他,她会一边冷着脸辱骂着他的不知好歹,一边丢给他一些伤药,叫他好好保管自己的身体,别还没折腾几下就死了。

 

他总是觉得,她是温柔的,可能对他是有几分不忍的。

 

祝安知道自己这个想法很可笑。其实他没有资格这么想的。

 

大前天,喻艺出车祸了。

 

最奇妙的就是,一个急刹车,安全气囊迅速弹出,喻艺的身体几乎没有受到任何伤害,只有脑部被砸了一下。送到医院做了周密的检查,医生却说一点事都没有,暂时先留院观察。又过了两天,喻艺还是没有醒。医生建议先将病人带回家,等清醒了再送到医院检查。

 

祝安转身从自己破旧却整洁的桌上拿起一张纸,拿起笔在上面刷刷的写着字。

 

【你现在需要去医院】

 

喻艺想,上天总是不愿意让什么东西是完全美好的。

 

这么温顺漂亮的男孩,却说不出话,只能用纸笔交流。

 

“我知道。”喻艺点了点头,她也觉得自己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。

 

 

 

祝安不知道,这时的喻艺也不知道,其实喻艺本人就是所谓的“穿书女主”。

 

说是女主也不太恰当,她只是穿书做任务,补全故事线的工作人员而已。这次喻艺的任务,就是折磨祝安,使其黑化,从而刺激其成为反派。

 

但是无论喻艺怎么作,祝安的黑化值都不怎么涨,让系统对她好是几番警告。

 

但意外发生的太极太快,谁也没有反应过来。

 

车祸发生后喻艺昏迷的时候,系统自动认定她已经死亡,任务被迫结束,没想到喻艺还能醒过来。

 

但是却失去了记忆。

 

 

 

喻艺看着身着单薄的少年,她忍不住开口问,“你不冷吗?”

 

祝安摇了摇头,又点了点头。

 

“冷你为什么不穿厚一点啊?”喻艺是真的有些疑惑,“我穿的很厚都觉得冷。”

 

祝安抓起身边的笔和纸,在上面沙沙得写着。

 

【只有这件衣服】

 

欧我的小可怜儿啊!

 

只有这一件衣服吗!!

 

其实也不是无迹可寻,疑点太多了。她有那么多衣服,她住在这么富丽堂皇得房子里,但是这个漂亮的大美人却住在牢房一样没有窗子的狭小房间,甚至只有一件衣服。

 

“我们..是什么关系?”她斟酌着问出口。

 

祝安写字的手稍微停了一下,耳廓慢慢泛上红晕,有些犹豫了一下。抬头看到她耐心的眼神,闪躲了一下,脸变的更红,犹豫着在纸上写下

 

【我们是夫妻】

 

 

夫妻吗?

 

所以她就是传说中的...

 

家暴女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彩蛋是喻艺失忆之前打大美人的一小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71)

热度(1330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