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ek小白

忠犬小可怜输出姬

爱好女攻忠犬

某植物网有些许肉食 有兴趣可以去看一看

小可怜被炒得嗷嗷叫

  昏黄的傍晚,初秋的凉意微微升上,比预想中的要更冷。

 

柏抬头看了看天色,已经有一些暗了。摸了摸自己有点冰凉的胳膊,他抓了下牛仔裤,缓缓的站起身来。

 

“时间不早啦。”柏冲这饭桌上的众人礼貌的笑了笑,“我也吃的差不多了,就先不奉陪了。”

 

beak不喜欢他晚上在外面和朋友玩。虽然她没有直接和他说过,但是他能感受的出来。有时候回家晚了,会看见她不愉的皱眉。

 

“走这么早做什么?”隔壁卷了大波浪的美女挑了挑眉。她刚注意到柏穿着清凉的短袖,以为他是害怕深秋夜凉,“再多玩会呗,大家难得聚一聚,自从你谈了恋爱,就很少能把你约出来了。”

 

一边说着,她一边自然的给柏递上了饭店准备的毯子,想要帮他披上。

 

“不用了,谢谢你的好意。”柏礼貌的笑了笑,伸出手推开她的手,想要拒绝她的好意。

 

“柏。”

 

一个清冷的女声从门外传来,包间里人的眼神齐齐朝你望过来。

 

你自然的接下他手中正在推拒的毯子,放到一边的椅背上。大波浪美女见状有点尴尬,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。

 

“有点晚了,我先带他回家了,各位慢聊。”

 

你拽着柏朝外走,动作有点用力,捏得他白皙的手臂微微泛红。

 

“beak....”

 

他小声的喊着你的名字,被你拉的有点踉跄。

 

“慢、慢点,我跟不上..”

 

你没理会他,径直拉着他上了你停在路边的车。打开车门,把柏按到座位上,你附身帮他系上了安全带。脑袋凑到他的胸前,你听到他粗重的呼吸和剧烈的心跳。

 

车门还开着,你半截身子还站在车门外,他却已经被禁锢住了。

 

“我有没有和你说过,我不喜欢你晚上还和他们一起?”

 

你声音听着有点冷,柏心里酸酸的,又怕你生气,他伸出一只手轻轻握住你垂落的衣摆,撒娇似的摇了摇。

 

“我是打算走的..我本来马上也要走了,你别生气好不好?”

 

他的手腕上还有你刚刚太过用力留下的红痕。

 

...刚才这只不听话的手碰了别的男人。

 

你戾气上头,一只手把他两只手握住,放到头顶,另一只手开始解他的皮带。

 

“不要,不要在大街上..”

 

柏的脸越来越红,他发出弱弱的抗议的声音,身体却一点也没有挣扎,只是小心翼翼的看着你,眼里含着请求。

 

你的动作顿了顿。

 

把摘下的皮带拾起,你把柏的双手绑在了头顶。

 

关上副驾的车门,你绕了一圈,坐上驾驶座。

 

柏的眼圈已经红了。他双手被绑在头顶,手臂有些酸,但是却不敢真的用力解开放下来,只是嘴里不停的小声念叨着对不起,下次不会这样了,不是故意的...

 

你没理会他。

 

就算不是故意的,你也不喜欢看到他碰别的女人。

 

车停下,你给柏打开车门,示意他下车。

 

柏一下就愣住了。他有点不可思议的看着你,刚刚才平复的情绪一下又不对了,眼圈带着鼻头都红了,说出的话都带着哭腔。

 

“我、我没有皮带呀...”

 

他没有皮带,裤子会、会掉下来的...难道你就是想看他在大庭广众之下这样吗?你、你居然这样生他的气吗?

 

你确实只是没想到,没有这个意思的。“啧”了一声,你皱了皱眉,不想这么轻易的放过他,把双手给他解开,也不想特意跑回家拿一条新裤子过来。

 

就在你犹豫的时候,柏就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一样,双腿颤抖着,想要迈出车门。

 

如果这样能让你没那么生气的话。

 

你额上的青筋跳了跳。谁想真的让他在室外裸奔,他疯了吗?

 

你一把把柏按回车里,有点不情愿的把皮带解了下来,让他把裤子穿好。

  

........

  

全文见大眼app同名

  

........

  

 

“我还以为你好生气好生气。”他用手指在你的锁骨上画圈,“你刚刚也太凶了。”

 

“我确实是好生气。”你坦诚的说着,手还在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他的脑袋。

 

柏的身体一僵,有点小心翼翼的抬头看向你。

 

“那你现、现在还生气吗?”

 

“嗯...你觉得呢?”

 

你笑着看着他。柏知道你肯定不生气了,他用头拱了拱你。

 

“你就会欺负我...”

 

柏想到你拉他回来的时候凶巴巴的样子眼睛就忍不住的发酸。人总是这样的,在被恶意对待的时候难掉下眼泪,但是一旦被哄了,就好像找到了什么依靠似的,眼泪就不听话了。

 

你感觉到自己衣服上湿了一块,有一点慌张。

 

“好了好了,我开玩笑的,我不生气了,我已经不生气了。”

 

“我以为、我以为你不要我了...我以为你操完我就要走,然后就要说,和我说分手,我很害怕...”

 

柏的声音很小,头埋在你的衣服里,更显得很闷。

 

“爱哭的小狗。”

 

你抱住他,对着他耳语半天,才将小狗哄得不哭了。

 

或许这辈子,也就只有这只小狗能让你耐下心来,不想其他的,而只是想让他开心的,慢慢的哄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3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