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ek小白

忠犬小可怜输出姬

爱好女攻忠犬

某植物网有些许肉食 有兴趣可以去看一看

🌠【GB 乙游】架空古代 甲一he线——彩蛋

 前文 


你达成了甲一剖白后he结局






明明好像已经的确在一起了,关系和之前不一样了,甲一却还是一样,一点也没有...没有恋人的感觉。



除了在榻上。



他好像变得格外的主动,主动的向你献上他,闷不吭声的凑到你的身下,眼泪多到脸上都承载不下,浇在榻上,却不肯停下,就好像在讨好你一样。



最诡异的就是,每次结束之后,你们本应该温存相拥,甲一却总是踉跄着下榻去。你询问他在做什么,他只说待命,让你摸不着头脑。



直到有一次,你并未急着沐浴,而是推开屏风想要喊丫鬟拿套新的衣服来,看见正跪在门口,背脊挺的笔直的甲一。

你这才意识到,他有什么误解。



你说要罚他以色侍人,他便真的以为自己的容貌姿色竟得了你几分青睐,想用身体来满足你讨好你。身子好全之后,就迫不及待的把自己送上你的榻,却没有以恋人的身份自居。



可能在他心里,他更像是一个职业的暖床人。



“甲一....”你有点愣住了,看着面前跪着的男人,他刚才才与你同欢,现在却又跪在你的面前,头低垂着,看着离你好远。



“你为什么跪在这里?”



“回小姐,属下待命。”




他背脊笔直,目光也朝向地面,只有依旧沙哑的嗓音告诉你,这还是与你两情相悦的爱人,而非冷冰冰毫不相识的暗卫。



“待什么命?我人在里面,你在外面跪着,想待谁的命?”你将语气变得严厉。



甲一脸色突然变白,他看向你,嘴巴张合两下,苍白的解释,“属下并非此意,小姐恕罪,属下愿受任何惩罚。”



他太没用了,什么也做不好。好不容易得到了以身侍主的机会,小姐看上了自己丑陋的模样和壮实的身体,但他却让小姐生气了。



“甲一,我们是爱人,你知道吗?”



互通情意后,你并未向他挑明,你以为他会知道,可是看他如今模样,好像真的并不清楚。



“小、小姐?”



“甲一,我们是爱人。我爱你。”



你蹲下来捧住他的脸,认真的告诉他。

他的嘴唇突然开始颤抖,眼里的光也变得破碎,一块一块的落下来,落在你的身上,把衣服都打湿了。



“我们是爱人。我们会成亲,或许会找一片大大草原,然后一起生活。我不会炊食,但你什么都会,我们可以一起坐在草堆上望星。”



“如果你不喜欢草原,也可以去别的地方,或许也可以去山上。”



“你喜欢什么地方?”



她只感到胸口一片湿润,听到小小的带着哭腔的泣音,不过不太听得清。



或许她听清了。


有小姐在的地方。






——

fin.



看完彩蛋啦,那就回到最开始 

评论(28)

热度(820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